話說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忙喔!
因為今天是昱緯滿月的日子, 加上就是本人昱緯媽咪出關的大喜日子,
再加上就是爸爸媽媽來台灣看我們的日子! YEAH~~~

今天起床後就把家裡的東西整理一下就準備出門了,
到機場之前, 我們還繞去沙鹿找一家飲料店, 可是因為我跟老公對沙鹿的路都不熟,
所以到最後還是找不到...

爸爸媽媽他們坐的飛機預計在 11:40 會到, 所以我想說他們最快也要 12:00 才出來。
到機場後我們先到廁所幫寶貝換尿布, 帶小孩出門就是那麼麻煩, 每到一個定點都要先拜訪人家的廁所。
換完尿布也只是 11:45 而已, 可是當我們出去門口就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向我們走過來,
原來爸媽他們的飛機早就到了, 而且因為乘客沒有很多, 所以很快就出來等我們了。

人齊了以後, 我們就出發回嘉義拜拜 + 請客了。

回到嘉義之後, 我們把爸媽載回家裡, 然後又幫寶貝換尿布才出發到老家拜拜。
可能因為太多人圍著寶貝, 而且他們講話又太大聲, 寶貝一整天都不太安穩都在哭。
中間還加插了一般小插曲, 就是我這個笨蛋媽媽記錯了寶貝吃奶的時間, 害他餓扁... (寶貝對不起...)
可是喔... 也沒必要一直講一直講吧... 我也只是不小心又太緊張才會記錯... 唉...
拜拜完了以後, 寶貝還是一直哭, 可能南部天氣太熱了, 所以我跟老公先回家幫寶貝洗個澡讓他舒服一點。
洗完澡休息了一下, 我們又要出發去吃飯了。

桌上的食物不外乎那幾種, 生魚片... 蟹... 蝦... 菜... 麻油雞... 油飯... 等等...
我爸今天好像很高興, 跟客人喝完又喝, 乾完又乾... 都不知道他喝多少了。
可能是因為他最疼愛的女兒生了小孩, 而且我們太久沒見面了,
所以難得高興我也沒阻止他讓他喝一下。

因為明天老公還要上班, 所以吃完飯再坐了一下下, 我們就回台中去了。

回到台中的家, 幫寶貝洗完澡讓他喝完奶, 想說他會睡了...
可是他沒有好好的睡, 可能是因為今天有一點點被嚇到了吧,
畢竟平常我們在家都很安靜, 今天人太多真的有點吵!
所以我們要哄他讓他入睡... 幸好哄了沒多久, 寶貝就睡了...

從早上到晚上一直跑來跑去, 又熱又累...
老公辛苦你了...
爸爸媽媽也辛苦你們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