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 5 點多的時候跟昱緯睡覺睡到一半發現... 為什麼我的床會搖來搖去呢?
我嚇醒了, 原來是地震耶...
我立即把昱緯抱起來, 然後想『我到底要不要跑出去呢? 我現在該怎麼辦呢?』
我還聽到樓下的大嬸跟管理員伯伯很大聲的說『哇... 地震耶...』
過了沒多久, 地震就停了...
可是昱緯被我突然間抱起來嚇醒了, 所以我只好再安撫他睡。


這一次的地震震央在南投, 聽說是跟 921 有關的,
詳細我就不太懂了... 呵呵~~~


剛才看新聞說, 到現在還不停的有餘震耶... 地震還真可怕!


MSN 看到媽咪, 她還跟我說『不如回香港住吧, 因為香港沒地震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