♍ 近況更新 ♉
2012-03-26

才剛發現,原來很多人留言給我,可是因為最近都很少來部落格這邊,
所以都沒辦法回覆你們。

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是到FB找我囉!

Miki Kwok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P1020252(001).jpg 

雖然很多人結婚之後都不會再記住大家什麼時候開始交往,交往幾年...
但人喔,總要找個藉口出去玩的!
所以我到現在還會記住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。

時間過得很快,這樣子 3 年又過去了...
還記得我跟老公從交往到決定結婚只有半年(雖然我們之前已經認識很久,但卻沒有來電)
這也算是閃婚吧...(沒想到大S比我們還要閃)
還記得那時候 Piggy 還跟我說『你害我少了一個姐妹啦』
(因為她也要結婚了,我嫁到台灣來沒辦法幫她了)
所以她結婚那天我大老遠從台灣飛回去香港;
還記得請客那天爸媽、妹妹、阿Wing & 威哥遠道從香港來台灣,
我真的很開心有他們的參與,很感謝你們。

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,我們都嘛去吃吃喝喝過一天,
現在喔,有了小孩都以他為出發點,行程都很健康,
就是天天郊遊樂啦(喂~那有天天!)

這次呢,我們去了苗栗的飛牛牧場,天空之城,還有去了泡湯...

來吧... 出發嚕!

P01.jpg 
↑↑↑ 一進門口就有紀念品店,看來飛牛牧場很缺錢。

DSC_8288(001).jpg 
↑↑↑ 請大家牽好你的寵物,不要讓牠們亂跑。

DSC_8289(001).jpg 
↑↑↑ 因為要牽著緯緯豬,所以爸爸都走很慢。

DSC_8291(001).jpg 
↑↑↑ 爸爸:『緯緯豬,你看~有魚耶...』
  緯緯豬
:『a gu a gu gulu gulu...』

DSC_8292(001).jpg 
↑↑↑ 魚都養到很大隻,可以殺來吃了!(喂~~~

DSC_8296(001).jpg 
↑↑↑ 緯緯豬OS:我好怕喔,為什麼要走到草地上...
  從會走路開始就連看到地上有樹葉都要避開的緯緯豬,
  今天被逼著在草地上走路,邊走邊拍胸口。

DSC_8299(001).jpg 
↑↑↑ 還是很緊張。

DSC_8305(001).jpg 
↑↑↑ 牛都躲起來了...

DSC_8306(001).jpg 
↑↑↑ 緯緯豬:『媽媽... 有牛耶...』

DSC_8309(001).jpg 
↑↑↑ 傳說中的牛有 4 個胃。

DSC_8310(001).jpg 
↑↑↑ 走在砂地上,緯緯豬比較不會怕。

DSC_8311(001).jpg 
↑↑↑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,老公說我這張拍得不錯,Yeah~

P05.jpg 
↑↑↑ 小牛舍跟小羊舍。

DSC_8324(001).jpg 
↑↑↑ 有沒有看到... 媽媽的眼睛快要睜不開了。
  一大清早起來爬山... 睏阿...

DSC_8328(001).jpg 
↑↑↑ 老公拍的... 羊舍。

DSC_8329(001).jpg 
↑↑↑ 走累了,媽媽抱一下吧。

DSC_8330(001).jpg 
↑↑↑ 媽媽抱累了,還是爸爸抱好了。

P02.jpg 
↑↑↑ 蝴蝶區,蝴蝶是練習拍照的好功具。
  那些蛹都是真的,金色的蛹是因為牠們還是虫的時候吃太多重金屬的東西,
  所以成蛹時會蠻成金色,最後他們會變成白色斑紋的蝴蝶。

DSC_8350(001).jpg 
↑↑↑ 路上遇到蛇,嚇到我差點挫塞。

DSC_8351(001).jpg 
↑↑↑ 飛牛牧場拍婚紗專用的場地,感覺普普,沒什麼特色。

P03.jpg
↑↑↑ 緯緯豬在餵兔子,他很勇敢喔,都不怕。
  但餵完還是要拍一下胸口... 哈哈~ 不是不怕的嗎?

DSC_8367(001).jpg 
↑↑↑ $220 門票換來的調味乳... 聽說因為鮮乳都沒了,所以改成換調味乳。
  (心裡的OS:幹... 現在才 11 點就跟我說沒鮮乳... 幹!)
  有要去飛牛牧場的朋友,記得到了以後立刻先去换,不然就虧了。

DSC_8368(001).jpg 
↑↑↑ 牽馬車的馬,跟牠合照是不用錢的,當然如果你要坐就要錢囉。

DSC_8369(001).jpg 
↑↑↑ 走之前當然要來一張照片。

DSC_8371(001).jpg 
↑↑↑ 飛牛牧場也有住宿的喔。

DSC_8372(001).jpg 
↑↑↑ 路上看到的一間房子,老公說『老了以後假日來這裡渡假也不錯』

P04.jpg 
↑↑↑ 往飛牛牧場途中的民宿,感覺蓋得不錯。

最後... 同場加映...

P06.jpg 
↑↑↑ 沒品的人一號跟二號... 
  左邊圖的那位小姐,穿得漂漂亮亮的,可是就是要蹲在人家指定拍照的公仔前面不起來。
  右邊圖的爸爸,拜託... 小朋友不識字就算了,你那麼大一個人,
  難道『請勿進入』也看不懂嗎?還要蹲在那看拍照。

DSC_8376(001).jpg 
↑↑↑ 緯緯豬:『我累了,先讓我睡一下好嗎?到下一站再叫我』

還有更多的照片,請到以下網址收看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320503&id=548208293&l=c04810cb8f

再來就要去天空之城囉,敬請期待。

創作者介紹

♍ 我愛到處趴趴走,困不住的宅媽 ♉

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瑪姬豬
  • 健康的親子活動 ~ 正 @v@"
    BABY~我結婚時冇左你衣果姊妹,我老公同D兄弟太易過關,冇你留難下佢地~哈!哈!哈!
  • 有咗小朋友之後生活都健康D...
    哈哈~ 我驚如果我留難佢哋會比佢哋打喎...

    ♚ 美琪 ♚ 於 2010/11/03 16:11 回覆

  • auntie bikini
  • 你呢鋪牌賭得好大, 勁勁勁!!!
    初時真係好擔心你架, 好在.... (呼~鬆口氣)
    希望你以後都一樣幸福快樂
  • 我都覺得我依鋪牌真係賭得好大,仲落重注...
    真係好彩遇到果個係我老公~ 哈哈~~~

    你哋2個都係丫,都要幸福快樂丫~

    ♚ 美琪 ♚ 於 2010/11/03 17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