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完飛牛牧場,再去天空之城... 爬完一整天的山,腳超酸的!
泡溫泉 ← 是我們還沒生小孩之前經常去的活動之一,
但是因為有了小孩都嘛省吃儉用,所以都很少去了...
當然...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總是要去泡一下啦,
但是... 我在這裡忠告大家... 一分錢真的是一分貨...

P1020257.jpg 
↑↑↑ 這就是我們這次泡溫泉的目的地。
  因為推著緯緯豬,所以沒有閒手去拍他們的正門看板啦。

來之前已經想說『民宿也有溫泉?』,還祈禱說... 千萬不要是假溫泉就好了!
幸好,他們的溫泉水是真的... 只是...

P01.jpg 
↑↑↑ 花了 $800/1小時 的彩虹湯屋...
  他們官網拍得還蠻OK的湯屋,進去竟然是這樣!
  幸好我們沒花 $1200/2小時 去泡他們的休息湯屋(就是有床有電視之類的那種)。

P02.jpg 
↑↑↑ 左邊... 烤箱裡不太會熱的發熱燈跟不會亮的照明燈。
  中間... 烤箱裡還算及格的木椅。
  右邊... 沒有熱水的蓮蓬頭。

P1020263.jpg 
↑↑↑ 位於中庭的大眾池。
  本來我們是想去泡大眾池,但因為怕緯緯豬不習慣泡湯(他從出生到現在只泡過三次),
  所以到最後選擇了彩虹湯屋。

經過這次之後,我跟老公的結論就是...

以後要嘛就付貴一點去好一點的溫泉泡,
要嘛就自己帶溫泉粉去 MOTEL 泡。
最後再加一句... 媽的咧,爛民宿!(這句是我講的)

同場加映,老公拍的夜景兩張...

DSC_8423.jpg 
↑↑↑ 好讚喔... 但某人忘了穿外套,差點冷死。

DSC_8424.jpg 
↑↑↑ 再來一張!

話說... 這兩張夜景,是在回家的路上拍的。
老公把車停到避車處,然後在後車箱拿出封塵已久的腳架!
對~你們沒看錯,我們家的腳架是放在後車箱的!哈哈哈哈~~~這樣還挺方便的。
我跟緯緯豬在車上聽兒歌玩手指,老公就跑出去拍照,
回到車上許久才說『我剛才忘了穿外套,好冷...』
為了拍照,再冷也能抵... 厲害喔你!

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