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遠都會記得,生昱緯之前因為水瘤要動手術的事情。

中午十二點收到護士的通知,再過一個小時就要去動手術了,
心裡早就做好心理準備,可是到了這一刻身體莫名奇妙的發抖了。
上了廁所,一切準備好,跟 baby 說:
『你要好好的陪著媽媽走過這次難關,沒有媽媽批準,你不可以中途下車喔!』
水瘤一直在痛,心也一直在痛,在護士的幫助下我上了到手術室的床。
老公一直陪在我的身邊,因為不想我過份擔心,所以他一直表現得很輕鬆,
實情是前一個晚上他一直沒睡好,一直陪在我身邊。

從病房到手術室的路上,身體還是不停的抖,
看著天花板,原來連續劇的畫面是真的,
看著頭頂上的燈,心冷了,身體也冷了...

到了手術室的門口,終於忍不住了,眼淚不停的流,
真的很害怕,不是因為害怕動手術,而是害怕會影響到我的小寶貝。
在整理手術室的大嬸看到我在哭,叫我不要緊張,放輕鬆,
可是你叫我怎樣放輕鬆呢?現在這個身體不只我一個人的阿~!

進去手術室後,護士們幫我換到手術台上去,
當然她們看到我哭,也叫我不要擔心,要加油。
躺上去之後,連續劇的畫面又出現了,手術燈在我的頭頂上亮了起來,
這個時候我哭得更厲害。
麻醉師出現了,他要求我弓起身體,幫我上麻醉藥,
護士幫我把身體弓起來,背上一陣冰冰的藥水打進去後,
過了沒幾秒鐘,我的下半身就麻掉了,
因為害怕,所以我叫護士捏我大腿~真的沒感覺耶。
我還是在哭,不停的哭,因為麻醉藥的關係,我上半身不停的抖,
還抖得很厲害,停不下來...
接下來手腳被十字形的綁起來準備動手術了。

醫生在15分鐘後終於到了,他叫我不要擔心,這只是個小手術。
在手術期間,醫生跟護士都用很輕鬆的心情去讓我放鬆,
還以為只要把水瘤拿掉就好,怎麼知道手瘤因為扭轉引起卵巢壞死,
所以醫生把我左邊的卵巢也一併拿掉了。
為了保住寶貝,就算要我拿掉卵巢我也願意。
半身麻醉的手術真的很恐怖,雖然你沒有痛的感覺,
但是人是清醒的,你知道他們在做什麼,甚至知道他們在縫合你的肚子。

手術很成功,在復原室休息了半個小時,我就回到病房了。
再來的6個月裡面,寶貝乖乖的待在我的肚子裡,直到出生,
感謝老天爺的看顧,讓我們母子平安。

很感謝黃醫生的幫忙,如果不是他,我也不會放心動手術。

很感謝老公的陪伴跟鼓勵,很感謝他給我的一切,給我一個可愛的寶貝,一個溫暖的家。

也很感謝育伶,在我最痛的時候陪我一起到醫院去,還把她嚇到了 :P


一個小生命的到來,是我們的緣份,所以不管再辛苦,
也要好好的照顧他,不可以輕言的放棄。
我以前也是很討厭小孩子的人,可是兒子的出世改變了我。

人長大了,很多事情都會改變,也要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任。
希望你明白我跟你講的話,希望你也長大了,不要再讓我擔心你。
希望你也知道,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也會在你身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