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無聊的人妻+人母又去報名試用團了,
這次又很幸運地抽中了我,賺到了~

我真的很懶,收到試用品已經一個星期了,
今天才抽空寫這篇試用文,還要寫 800 字那麼多...
好吧廢話少講~加油吧!

這次的試用品當然也是跟我的小寶貝有關係的囉,
主角就是 → 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

我們是省吃撿用的家庭(屁啦~),
所以從寶貝出生到現在,我們都沒有買什麼消毒鍋,
媽咪教我,把奶瓶洗一洗,刷一刷,
然後燒一鍋熱水,然後把奶瓶放進去煮10分鐘就好了。
可是這樣做,還是會有一點點殘留的奶味,
所以過了沒多久,我們就買了D牌的奶瓶清潔劑來用,
用過之後感覺真的比以前乾淨,可是這次換成有一點點清潔劑的味道。

當我收到試用品之後,當然就是立刻拆開來用用看,
(又要再說一次... 沒錯!我很懶... 用了好幾次才來寫試用文。)

  P1020270(001).jpg
↑↑↑ 就是這一瓶了,官網寫是...
  100%天然植物,100%食用級配方,100%生物分解。
  這樣對人體跟大自然也無害囉。

P1020269(001).jpg 
↑↑↑ 瓶底有註明使用期限。

P1020271(001).jpg 
↑↑↑ 瓶口有安全鎖,這個設計不錯,出遠門帶著也不怕不小心擠到或扭開。

官方的建議使用方法是:
1) 海綿/菜瓜布:2~3滴直接刷洗。如油汙較重可浸泡稀釋液中5~10分後再清洗
2) 稀釋:1公升清水加2.5ml攪拌起泡後使用

而我個人習慣是...
熱水 + 洗潔露,攪拌起泡後使用。

P1020272(001).jpg 
↑↑↑ 熱水 + 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,發泡情況良好,比D牌的泡泡還要多。

話說... 官網上的 Q&A 說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 有添加香味,
所以我就好奇聞一下,真的有一點點淡淡的花香味。

P1020273(001).jpg 
↑↑↑ 致入奶瓶 & 發泡後10分鐘...
  個人習慣是要把奶瓶泡10分鐘左右才洗,這樣奶垢才會被泡起來。
  沒想到放著10分鐘之後,泡泡量還很多,讓我很驚訝,不錯!不錯!

我在官網的 Q&A 看到有人問說,為什麼起泡力偏低,
但個人認為比起D牌,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的起泡力已經算很好了。

用後感:
味道,起泡力都很好。
清潔度也不錯,比起D牌的洗淨力好,不用刷很多次奶垢就沒了。
有一點美中不足的是... 使用天然材質製造的東西,價錢都會比較高。

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♥

以下是本產品 → 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 ← 的官方介紹:

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 
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
BABY BOTTLE & FRUIT CLEANER

產品特色: 

歐盟認證之高安全性成份

ECOCERT (簡稱ECO) 歐盟有機認證,是全世界最具代表性
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,100%天然植物及食品級成份配方,
溫和去除殘留的農藥、有害化學物質及土味穢物。
本產品採以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玉米、甘蔗等植物蔬果為材料製成
的烷基葡萄糖苷(APG®),作為洗潔露的唯一潔淨因子。
APG®為當今清潔類界面活性中,對人體與皮膚都安全的首選。
百分之百生物分解,對環境超友善,被譽為綠色清潔成份。

純天然、無添加、無石油系成份

1.無動物測試。
2.歐洲專家推薦使用於奶瓶與幼兒餐具清潔。
3.無磷、無毒性、無環境荷爾蒙(NP)、無添加色素、不含螢光劑。
4.超快速微生物自然分解
5.不危害排水系統、河流與海洋生態。

主要成份: 

Water, Alkyl Polyglucoside, Laury Glucoside, Citric Acid,Potassium Sorbate, Food Flavor

適用範圍: 

奶瓶、奶嘴、嬰兒食器、蔬果及一般食器碗盤等之洗滌

使用方法: 

1.海綿/菜瓜布:2~3滴直接刷洗。如油汙較重可浸泡稀釋液中5~10分後再清洗
2.稀釋:1公升清水加2.5ml攪拌起泡後使用

Q&A 

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♥

分享到此,
謝謝大家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