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事發到今天已經過了二天了,這幾天時間都過得很慢。

感恩,阿婆的死亡證明昨天就出來了,出殯的時間也安排好了,
再來就是要著手安排回家的事情。

這次回家讓我覺得很沉重...
在台灣還可以當作『聽到』一件事情發生了,
但回去以後就真的要面對『現實』所發生的一切。

這兩天跟爸媽視訊以後,心情也變得比較舒坦了一點,
昨天聽到他們說死亡證明出來了,
還請師父看過阿婆的死亡日期,說她死後會進佛道,
昨晚終於睡了一晚好覺。

以前跟阿婆生活的所有回憶不停的在腦海裡打轉,
從我有記憶開始,很多很多點點滴滴...

從今年開始,以後的元宵節,都多了一件事,多了一個人讓我去記住元宵節這個日子。

阿婆,我永遠懷念你,我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