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小緯最近都很乖,開始會幫忙做一下家務。

話說剛剛他尿尿完,在廁所待了很久,

然後...

 

(❀◕‿◕)♫♫♬ 我是分隔線 ♫♫♬(◕‿◕❀)

 

在客廳的我  :葉小緯,你還不出來在做什麼?

在廁所的葉小緯:我在刷廁所呀!


∑(O_O;)Shock!!什麼!!刷廁所!!

此時葉小緯從廁所衝出來,而且手濕濕的!

 

在廁所的我    :你... 用什麼刷廁所?

從客廳進來的葉小緯:這個呀!(指著放在水箱上的用來刷水龍頭的牙刷)

在廁所的我    :什麼!?你該不會拿著牙刷手伸進去刷吧!?(此時爸爸也進來了)

在廁所的爸爸   :你到底是用這個(指著馬桶刷)還是這個(牙刷)來刷馬桶呀?

在廁所的葉小緯  :這個吧!?(指著馬桶刷)

在廁所的爸爸   :可是馬桶刷沒濕呀,你是用牙刷吧?

在廁所的葉小緯  :應該是吧!?(最近他的口頭禪就是 → 應該是吧!?)

 

聽到之後我都開始有點暈了~

 

在廁所的爸爸:你要刷廁所可以,但要用馬桶刷,還有要跟媽媽講... (巴啦巴啦巴啦...)

在廁所的小緯:好~我知道!

準備走人的我:(拍拍爸爸的肩膀)我該說他乖,有幫忙刷廁所;還是要罵他來亂搞呢?

 

(❀◕‿◕)♫♫♬ 我是分隔線 ♫♫♬(◕‿◕❀)

 

不過到最後,我也沒有罵他,我知道他是想要幫忙而已。

小孩真的一天一天的長大,從天使化身成惡魔,

不過這隻惡魔也有他可愛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