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間的過去,緯緯豬越來越大了,
過幾天就滿 1 歲 2 個月的他,自從學會走路以後,都很少在地上爬了,
剛開始因為怕跌倒,在外面都不敢自己走,
總是牽著你的手,嘴裡還密唸『手牽手,一起走』(這是我教他的,當然他講的不是那麼清楚,但會聽得出來是這句)
初開始他看到地上的樹葉也不敢踩上去,還賴著要你抱他,
我們都鼓勵他勇敢的走,所以到了最近... 他不只勇於走路,還試著要跑了!
從會自己放手走,到現在跑來跑去前後不到 2 個月... 這小子真的是...

因為呢... 怕他有一天不再牽著我們的手,又怕他會走失,
所以呢... 我買了一個跟他很配的走失小背包給他,還附加一個圍兜給他。

當然以我這個宅媽的個性,小背包跟圍兜一樣都是在網路上買的,
而這次的主角就是...

 

❝店家❞
小花豆童裝

 

❝戰利品❞
⇒ 商品的連結於照片下方,請自行尋找。

背包之真人示範

↑↑↑ 你看他背著背包的跩樣! 

背包之真人示範

↑↑↑ 小惡魔造型背包,真的很過合我家這只小惡魔。
  坦白講,用起來真的有點像溜狗一樣,
  但出去很多人看到都問我在那裡買耶,
  所以說... 其實溜小孩跟溜小狗是沒差多少啦... XD(開玩笑的)

背包前

↑↑↑ 包包的正面。

背包後

↑↑↑ 包包的後面,真的可以放東西的喔,不過容量不大。

圍兜前

↑↑↑ 大頭鴨造型的圍兜,這是吃飯用的,
  材質是EVA防水材質(這是啥咪材質?簡單說就是塑膠的其中一種啦)
  坦白講,也太薄了(還是我家的小孩太暴力?)
  我讓緯緯豬戴了一下,被他咬了一口就破了一個小洞了...

 圍兜後

↑↑↑ 後這還有一層,翻到前面去就可以接著嘴巴掉下來的東西嚕。

報告完畢...
最近病了,所以不想多說了...

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