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世昌跟靜雲經過十幾年的愛情長跑之後,終於在今天手牽著手,白頭偕老!

P1020232.jpg   

來台灣快3年了,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台灣人傳統(?)的婚宴,也就是辦桌,
之前就聽說過很多關於辦桌的事,果然讓我大開眼界阿~!
可惜的是,因為要顧小孩,出門前老公說要帶單眼相機被我拒絕了,
事後我真的有點後悔...

P01.jpg 
↑↑↑ 出發時小子被我強逼他坐安全座椅,你看他的淚眼就知道了,
     幾經辛苦,他終於聽著兒歌睡著了。

P02.jpg 
↑↑↑ 這是今天的菜單跟部份菜色,因為要邊吃邊顧小孩,所以根本沒時間一個一個菜去拍。
  主人翁還準備了一桌素食桌給客人,還蠻貼心的。
  今天的菜算還不錯... 可能是我吃不習慣吧(?),有幾道菜感覺過鹹,蝦子有點不新鮮。

P03.jpg 
↑↑↑ 桌上的擺設就跟我們香港大排檔差不多(還會客人想要搭桌,你說像不像大排檔?)
  婚宴必備的瓜子,還有醬油 + 便便形的芥茉。

P04.jpg 
↑↑↑ 今天風雨真的很大,幸好我的是在魚市場裡,不然可能吃到一半頭頂的布會被掀開喔!

P06.jpg 
↑↑↑ 在等上菜前去排的,照片拍得還不錯(當然我們家的比較好~呵呵呵~)
  老公說小相框的質感還不錯,我也覺得是...
  如果我家裡有位置可以放又不會被小孩子用壞的話,我也會用這樣的相框。

 P1020212.jpg
↑↑↑ 終於... 新人出現了... 因為風雨的關係,好像延遲了半個小時多。
  那麼大的風雨天來請客,看來你們兩個真的『打風都打唔甩』啦。
  今天的婚攝是女的耶(背著背包那個),真想看看女婚攝的攝影技術如何。

 P1020216.jpg
↑↑↑ 新娘笑的很開心喔... 可是新郎呢?未喝先呆(我記憶中他好像本來就呆呆的),在擔心等等會被灌酒喔?

P05.jpg 
↑↑↑ 燈燈燈燈~~~這是我期待已久的內衣秀(?),小姐們會邊唱邊脫,
  聽說有些地方的電子花車小姐還會脫到剩下小褲褲,但因為現在抓的比較嚴,所以很少會覺得到了。
  請注意左邊照片有一小孩出沒在鏡頭內!沒錯!
  我們家的小孩整天都在騙叔叔們帶他去看電子花車看姐姐。

P1020217.jpg 
↑↑↑ 同場加映... 小毛頭騙叔叔經過...

如想看更多的照片,請移玉步到以下網址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317590&id=548208293&l=3513d4897f

好開心可以參加這樣的婚禮,下次我會記得帶單眼相機了!

謝謝各位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