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: 『老公,如果明天宣佈颱風假,那你還要上班嗎?』

老公:『要呀,還是要回去工務所值班。』

我: 『那到底颱風假有什麼用?』

老公:『那是給公務人員看的。』

我: 『... ... ...』

心裡的OS:所以不是公務人員的人就不是人囉!?

 

===== 到了晚上 =====

 

老公:『我今天問過公司,如果宣佈颱風假,我們還是要回去值班,但會多一天薪水。』

我: 『喔~那還好會有補薪。』

 

===== 結論 =====

不是公務人員的人不是人,

颱風假根本就是宣佈假的,

所以... 請台灣的打工仔咬緊牙根,

颱風天也要一起拼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