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帶著葉小緯到樓下騎腳踏車+餵蚊子,
葉小緯騎得很開心,可是老娘我腳卻癢到不行。

正想要回家的時候,遇到一個新鄰居,年約五十的阿姨。 
她看到我就很開心的過來跟我打招呼,
聊了一下下之後,她問我住幾樓,
以下是我跟她之間的對話:

(❀◕‿◕)♫♫♬ 我是分隔線 ♫♫♬(◕‿◕❀)

阿姨:你們住在幾樓呀?

我 :14樓

阿姨:(眼睛睜得大)14...!! 你不怕地震喔!?
   你不知道我們這裡是地震帶嗎?
   如果再有921那樣的地震會死人吶。 

我 :不怕呀!如果真的大地震,房子會倒的話,也逃不掉呀!

阿姨:不是呀,住2、3樓的就不會有問題了啦,2、3樓的不會倒。

(我已經不想再回答了...)

我 :喔... 這樣喔... 沒辦法啦,都買了... 哈哈哈...

(❀◕‿◕)♫♫♬ 我是分隔線 ♫♫♬(◕‿◕❀)

最好大地震2、3樓的不會被壓死,
阿姨可能沒看過唐山大地震,
男主角說過一句話
『小地震不用跑,大地震你跑也跑不掉所以更不用跑。』

她可能也沒看過 discovery channel,
地震的時候房子倒的話也是會往下壓的,
所以2、3樓的很快就會被壓死... 

我們年輕人不怕死嘛,
住高一點風景好一點,
地震來的時候死也快一點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♚ 美琪 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